2024年4月22日

晚安,食人族

  

场景一

 

“谁在那儿?”

“……”

“谁在那儿?”

“是……是我。”

“谁?”

“是我呀,儿子。”

“妈妈?怎么还不睡觉?深更半夜走进来,到底有什么事?”

“我睡不着,肚子饿。”

“出去网两条鱼,要不就摘几个野果。”

“我怕遇见族人……”

“啊,说得也是。那就忍一下吧。天亮后我给你打几只山鸡……你手里好像拿着什么东西,是小刀吗?”

“我快饿死了,还天亮。你就给我一块大腿肉吧!”

“呸,滚出去!”

“大腿肉不行的话,两根脚趾也好。”

“给我滚!”

“这样吧,你们年轻人不是喜欢说‘双赢’吗?最低限度,给我一块膝盖皮,那我们就‘双赢’了。”

“再不滚就把你吃掉!”

“真不孝啊!生块叉烧好过生你。”

 

 

场景二

 

“啊,老公,你今晚的表现实在太棒了。”

Zzzzzzzzz

“一定是淫羊藿炖猪鞭发挥药效了。嘻嘻。”

Zzzzzzzzz

“我也特别兴奋。看来乌鸡白凤丸也很有效,简直年轻了十岁。”

Zzzzzzzzz

“这些秘方是从一个东方商人那里得到的。他还告诉我,他的族人都是这样养生的,养到每个男人都像猪,每个女人都像鸡。”

Zzzzzzzzz

“像猪像鸡真不错,繁殖力多强啊。哦呵呵。”

Zzzzzzzzz

“老公,我饿了。”

Zzzzzzzzz

“老公……”

Zzzzzzzzz

……

……

“妈妈,我回来了。”

“怎么回来了?”

“我又成寡妇了。”

“什么?老毛病又犯啦?你说说,你寡了多少次了?”

“唉,我也很后悔。这个男人实在太差劲了,跟老鼠肉一样……爸爸呢?”

“告诉你一个坏消息,你爸爸也跟老鼠肉一样。”